close

DSC_1610  

今天要分享我在金石堂的網路書局買的裝飾貼紙 ^^ (YA~我居然這麼勤,一次發三篇文章

現在的網路書局真的很方便,不用到現場就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書籍或文具等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可以"超商付款取貨" ( 不喜歡匯款後等商品的感覺~哈哈

先來開箱吧!!!

1397528_615524398504801_326273914_o  

這次買的全部都是裝飾貼紙,所以屬於小包裝,不過貼心的是~就算是貼紙裡面還是會包一層瓦楞紙

其實本來選購了一些之後就確定訂單了,後來又加購...所以才會一次來兩包

看~下面還有大大的防詐騙標語!! 有夠貼心

先看看我的出貨單~(有兩張

 

DSC_1594  

第一張出貨單,全部都是在三瑩購買的,只能說~喜歡手作的朋友尤其是紙類的,應該對三瑩都不陌生

三瑩很好逛,商品也都有質感~ 金石堂網路書局-三瑩文具←連結

DSC_1583  

DIY裝飾貼紙-郵票系列

我自己非常喜歡手作,從不織布.羊毛氈.布娃娃到各類髮飾嬰兒髮戴,而最近開始做手工相片貼本 ( 也可以當筆記本

維尼人妻明年肚子裡的妹妹就要出生了,想做一本手工書給他們貼妹妹的照片~所以這次才會訂這些裝飾貼紙

DSC_1586DSC_1587DSC_1590  

這些裝飾貼紙真的很好用,除了佈置在手工書裡之外,還可以將這些美美的貼紙貼在要送人的禮物包裝上,或是貼在信裡也很OK~

讓原本平凡的東西變的有自己的風格

大家可以看到這些裝飾貼紙有的是框,有的是像紙膠帶那樣,還有對話框或是小動物/小物品

發揮創意把這些貼紙裝飾起來,真的就是獨一無二

我想~手做的東西應該就是這樣,不會跟別人一樣

DSC_1585DSC_1588DSC_1589  

以上這些就是購於三瑩的商品,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連結上面的網址去看看,三瑩除了這些裝飾貼紙之外,也有很多文具

例如,手作系列/卡片類/雜貨風/便利貼/相本/筆記本系列等等等等等~很多啦 

 

接下來看另外一張出貨單

DSC_1595  

之所以會又加購訂單是因為,在別的裝飾貼紙系列的商店看到讓我心動的商品,就這樣...敗下去

從第二張出貨單可以看到,出現了其他品牌

首先是第一個就是也很有名的 [九達生活禮品]輕手創系列

很貼心的一樣附上 金石堂網路書店-九達生活禮品←網址連結 (請按)

九達也是我覺得很好逛的商店,商品跟三瑩賣的類似,總之就是手作人的好朋友之一

九達賣的本子非常多,喜歡買一些本本的朋友一定要逛一下的呀!!! ><

DSC_1591  

像上面這個就是6入裝的裝飾貼紙,可以當拍立得或是任何相片的裝飾角

也可以裝飾禮品包裝,搭配日記本也超好用~像我都拿來DIY當成手帳本的分類貼,一整個就是沒話說的好用

DSC_1599  

↑這款裝飾貼紙其實是一份兩面不同顏色,白色跟牛皮色

更好笑的是,貼紙上面的包裝寫了一個標語 [ 一次滿足兩種感受]

確實,像我這種覺得兩個都好看又不知道要挑哪一款的人,遇到這種商品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P01  

↑再來是這個,輕手創多用途剪貼素材紙,也就是要自己黏膠的啦 ( 其實上面有幾個都是要自己黏膠的

這本算很厚,商品內容有物件素材x4 / 底紋素材x12,大小是20x17.5cm

這樣的商品要怎麼使用呢?!

可當花色紙作形狀的剪貼,也能作為底圖紙在加以拼貼裝飾,總之~就是隨興!!!!!!

 

DSC_1603  

迷你信封是我找了很久的,購買於金石堂網路書店的 [ 珠友文化 ] 品牌

連結來一下吧!! 珠友文化←網址請按 

一份6張,附雙面泡棉貼!!

其實壓~這迷你信封是留言卡片,用途很廣~可以貼在禮物上.包裝紙上.電腦上(當留言紙

像我就是拿來貼在手作書裡,像是信中信,6張迷你信封的樣式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按連結去珠友文化看看他們的商品

 

↓↓↓最後一樣商品是我極力推薦的商品

DSC_1601  

[ 趣旅行DIY精緻造型貼 ] 相機系列

天阿!!!是不是超級可愛,我買了旅行箱/鐵塔/馬卡龍系列

不囉說~奉上網址, 趣旅行DIY精緻造型貼←網址連結

這款貼紙在金石堂網路書店上沒有品牌,是以 [ 貼紙-裝飾貼紙 ] 這樣分類的,想看它有甚麼款式可以點入網址後中間有個 [ 強力推薦 ] 

說說這款裝飾貼紙吧!!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包裝,是小相機的包裝,非常童趣

DSC_1602  

拿鐵塔系列的給大家看包裝背後,可以看到有8個圖樣,表示這個系列裡面有這些貼紙!總共40入

很划算耶這樣>< (完全失心瘋

愛不釋手的我一次搶購了三款~順便告訴大家,以上介紹的所有商品都在優惠,但庫存量不多,要買要用搶的 ( 哈哈哈

 

其實除了買這樣的裝飾貼紙來裝飾自己的小物之外

也可以像我一樣,道地的純手工~(噗

DSC_1608  

像以前很愛買韓國的手帳本,特色就是很多像照片這樣的插畫,當手帳本已經寫滿了或是過期了

我就會把這些很可愛的插圖剪下收集起來,自己作手工書之後就可以貼上去裝飾

DSC_1606  

DSC_1604  

順便給大家看未完成的手工書,我自己本身很喜歡仿舊的東西,所以內頁幾乎採用磅數比較高的牛皮紙

這本的內頁就是使用A4的特殊美術紙,專業講法應該是 [ 厚卡紙 ] 

而它的用途是噴墨印表機專用(所以比較厚一點) 但也可以用在DIY賀卡.公告.簡報.海報.企劃書封面等等

規格是210X297MM,160gsm

我是在新生活買的,新生活有很多種的紙類,看你想要甚麼樣的內頁幾乎都可以找到

像我買的這個牌子還有柔絲卡/雲石卡/象牙卡/雪花紙/棉絲紙/彩烙紙等等系列

最後附上 新生活書局&流行館←網址連結

 

 

終於把一堆照片整理好po上來,謝謝大家耐心的看我介紹這些小物

期待下次的手作分享囉^3^ 啾咪

 

arrow
arrow

    花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