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要提親開始,我的腦子就開始轉阿轉,怎麼一下子事情變超多

姐妹們一直說:[你太扯了啦!提親日子都還沒到,你已經在籌備了]

告訴大家,我不是因為急,而是因為我家花倫並不在台灣工作,等到提親結束才來準備這些~太晚啦!!

如果今天我是全包給婚顧做,我也不用這麼緊張!問題就是...很多東西我們想自己處理自己找(省錢囉)

我們探聽到雙方的父母應該都沒啥意見,可以放手讓我們去做

所以!事情就更多了

 

在這整裡出*重要*的事前準備事項

1婚宴場所的選擇-我跟花倫都想要小桌數的婚禮,也不想太鋪張,但重點就是~雖然簡單化也不想失面子

所以,如果能往特色方面去下手其實也不錯,例如我第一眼就看上的西式自助式婚禮,而地點我看中的是

[太平洋非翠灣福容飯店]請按我

以下為YOUTUBE搜尋的翡翠灣婚禮影片

 

 

他們的希臘式婚禮實在很吸引人,夢想出國到海島國家結婚的新人可以考慮翡翠灣,在這結婚的好處就是~不管你用多陽春的相機拍照

藍天白雲能不好看嗎??!!而且這種特色婚禮容易讓觀禮的人覺得新奇有趣~不過缺點就是這種婚禮很挑天氣呀!!最適合的月份為4月

[豪鼎飯店]請案我

再來就是網路上很紅的豪鼎飯店,之前在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豪鼎,而表姐婚裡也是辦在豪鼎,所以我很清楚裡面的型式

為何他大受歡迎就是因為菜色不難吃,基本裝潢也氣派,就算不另外佈置也不會覺得空蕩蕩,喜歡紫色風情的朋友們一定也會愛!

以下為YOUTUBE搜尋的豪鼎婚禮影片

 

 

 

[長榮國際連鎖酒店]請按我

再來就是長榮桂冠酒店,其實我這幾天才知道...長榮的婚宴部分已經交給彭園去做了

我有點小小失落!!!網路上評價沒有很好,但算中等偏下吧~至於缺點大家可以隨便網路搜尋看看

畢竟缺點優點這東西,大家的定義跟挑選的婚禮場所需求不一樣

[彭園湘菜會館] 請按我

以下為YOUTUBE搜尋的基隆長榮彭園婚禮影片

 

 

其實台北市還有很多很特別的飯店,只是價格不斐讓我覺得有點本末倒置

至於為什麼可以參考上一篇文章 [結婚/新的旅程] 中間段有講到一些觀點

 

2 再來就是婚紗-婚紗的款式百百種,很多男人覺得怎麼看都是一樣的東西呀!哈哈哈

我們家花倫可能就是這樣想吧!!但仔細看其實都不一樣呢,尤其是穿起來的感覺

在這邊告訴大家一些重點,每一件婚紗其實都很美,但絕對要了解自己的身型體型來選婚紗

婚紗公司的人也會挑選出最適合新娘的婚紗,當然如果你不在乎穿起來怎樣,只想要選自己最愛的那一件也是可以

在這貼幾張我自己覺得很美的禮服,適合在婚宴中場更換的禮服

 3  

4  

5  

哈哈哈~我想我應該就是看看就好!!因為這個牌子的婚紗公司他們的禮服樣式真的很美,但也.....你們懂!!!

最主要還是要看我們家花倫覺得怎樣啦!

婚紗公司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有時間的你慢慢挑總會挑到一件價格滿意款式滿意的婚紗

還有一個小道消息,現在有一些二手婚紗公司,不要聽到二手就倒彈...

其實二手婚紗公司的樣式也很多,意思是用很低的價錢去買過季或是人家淘汰的婚紗

不止婚紗,還有媽媽裝/小童裝等等的

價格真的很低很低,雖然價格很低,也會有人覺得幹嘛用1千多元去買一件一生只能穿一次的婚紗

(習俗認為新娘服不能穿兩次,會有再嫁的意味)

如果你不想花一堆錢去租婚紗或是真的想珍藏自己的禮服的人真的可以考慮

當然如果你是很吹毛求疵的人,建議你還是不要考慮這個,或是必須很仔細很仔細的挑選

[奧莉薇二手婚紗禮服專賣店] 請按我

[台中幸福婚紗禮服館] 請按我

[非凡婚紗名店] 請按我

 

3 婚戒!!老實說~我對婚戒這個東西非常不熟,應該說我對鑽石很不熟

所以花倫開了一個價錢!讓我用這嫁錢去挑選我喜歡的~無論牌子

這個價錢有點高!哈哈哈哈 讓我不經暗爽在心理...WOW

我已經結婚的姐妹說,她發現很多人去一個地方買婚戒,那裡的牌子很多款式也多!但價錢比外面便宜很多

哈哈哈!!!你們一定猜不到在哪...連我聽到之後都傻眼!!不過我的姐妹說~真的可以去那看看!!會有收穫的

那個地方就是.....登登登登 [ costco ]  哈哈哈!! 是不是很驚人

我壓根就不知道costco有賣婚戒耶!!立馬打電話給花倫說我想去看看

[costco好事多商品及服務] 請按我

以下是網站的介紹詞

您可以在Costco好市多的珠寶部門看到眾多款式閃亮的鑽石及高品質的珠寶,包括有戒指、項鍊、墜飾及手鐲等;此外,還有多種樣式的男錶女錶供您選擇。好市多所販售的珠寶商品都是最好品質,且必須遵循公司的嚴格標準。

 

 

感謝大家看不專業的大小事[上篇]

下篇什麼時候要打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籌備 新娘
    全站熱搜

    花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